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0年生理醫學研習會暨科技部研究成果發表會】- 8/6【線上論壇】
 
敬愛的中國生理學會 貴會員,您好
 
很高興通知您,本學會將於8/6(五) 9:30~17:30以【線上論壇】 (Online Forum)的形式,舉辦【110年生理醫學研習會暨科技部研究成果發表會】,這次的活動原定安排於惠蓀林場舉行,惟疫情因素,改以線上論壇方式舉行。在會員朋友的熱烈支持之下,學會已經在今年六月和七月所舉辦的研討會與工作坊中,有了兩次線上會議的經驗值,此次,我們將持續推陳出新,給您不同的線上會議體驗感,敬請期待!
 
本次線上論壇內容包括三大部分: (1) 國家前瞻科研政策,(2) 科技部腦科學及微生物菌相專案計畫簡介,(3) 計畫申請經驗與如何審查計畫。由本會理監事邀請重量級的導師來分享多年的經驗,絕對不容錯過!! 敬請您預留時間、並立即踴躍報名參加!!

我們也將於論壇尾聲、依循內政部因應防疫而放寬社團法人開會規定,第一次以線上方式舉行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 秘書處將向您報告一年來的工作內容及未來的工作計畫,同時聽取您的建議和建言,懇請您蒞臨指導!!

本次活動,凡本會有效會員均可免費參加!! 
活動費用: 1. 中國生理學會之有效會員免費,請逕填寫報名表,2. 非會員每人1,000元,學生憑證每人200元, 繳費網址: https://www.cps.org.tw/payment (請註明繳交8/6線上論壇活動費)
 
活動採網路報名,請填寫以下資料 (活動報名截止日8/2)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qNOqILUH_edk_iiwCNPNF_obm-mdKMDZYobRvoZUn4hRolg/viewform


敬祝 研安

CPS 秘書處  謹上



 
【返回列表】
Journal of Physiological Investigation 編輯部
TEL : +886(6)-235-3535 ext.5051

理事長 (President)

陳景宗 特聘教授

秘書長(Secretary general)

盧主欽 副教授

會務幹事

林雅婷 助理教授

財務幹事

王子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