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第35屆生醫年會延期通知: 延後至5月15-16日(週六/日)採實體會議舉辦


敬愛的中國生理學會 貴會員,您好:
 
秘書處在此向您拜個晚年!!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加緊,為避免群聚感染,經慎重考量後決議,【第35屆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將延後至5月15-16日(週六/日)採實體會議舉辦,以維持與會者的參與度及學術交流。
 
隨後附上大會籌備處之通知函。
 
敬祝 牛年大吉



===============================================
 
 
 
敬愛的會員,大家好: 
 
首先感謝各位對此次【第 35 屆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的支持,因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加緊,為避免群聚感染,生醫年會共同參與之九學會於 110 年 2 月 2 日召開第三次籌備會議,經慎重考量後決議,為維持所有與會者的參與度及學術交流,本會議性質仍以實體會議方式進行為佳。故原定於 3 月 27-28 日舉行之第 35 屆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將延後至 5 月 15-16 日舉辦,以避免疫情緊繃階段有過多與會者群聚,影響疫情控制。 
 

與會人員的健康與生命安全為我們的首要職責,我們將繼續密切關注疫情發展的態勢,第 35 屆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也在此呼籲多注意自身健康及安全。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也期待疫情能持續降溫可控,在 5 月份第 35 屆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能夠順利召開。 


敬祝 新年快樂 

 

第 35 屆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 暨 
台灣毒物學學會 理事長 李志恒 
中國生理學會 理事長 李怡萱 
台灣藥理學會 理事長 林琬琬 
中華民國解剖學學會 理事長 陳天華 
台灣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學會 理事長 李芳仁 
中華民國細胞及分子生物學學會 理事長 陳瑞華 
中華民國臨床生化學會 理事長 甯孝真 
中華民國免疫學會 理事長 劉扶東 
台灣分子生物影像學會 理事長 林康平 

 

 
 
【返回列表】
中國生理學雜誌 編輯部
TEL : (02)8792-3100 ext.18623

理事長 (President)

陳景宗 特聘教授

秘書長(Secretary general)

盧主欽 副教授

會務幹事

林雅婷 助理教授

財務幹事

王子涵小姐